这里秦瑶。围脖同名,花御堂同人社团主催,老二次元。A团蓝+红担,团爱无墙,主山组竹马。最近爱上婷人和咩西!另沉迷伞学院,爱死小五!偶尔hp手游,爱404和ibsm【全职高手子博:秦瑶瑶的粉红花园,主周叶喻黄双花/盗墓笔记子博:秦瑶瑶的地下花园,主瓶邪黑花/一直没离开欧美圈、cos圈、lolita圈】
 

旅馆之嫁(山组/竹马,ABO设定)【第四话】



CP:山组/竹马(OS/AN)

ABO向设定


写在前面的话,请看文之前一定要阅读,以免触雷。

本话对于ABO设定有私设部分,如果不喜欢,请马上退出,不要继续看啦。

在这个世界,A和O之间的标记与被标记关系可以被解除,但是必须是A解除,O没有这个能力。


解除方法是个谜,文中也只会一笔带过。【其实就是懒得编咳咳】


解除关系后一段时间O会很辛苦,或者说难受,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上。不过随着时间流逝影响逐渐变淡,如果不是灵魂伴侣,这种不适感最终会消失。

同时解除关系对A在一段时间内也会有影响,但A可以标记多个O,不解除反倒没有什么,所以一般A都不会想解除关系,特别是一些无赖,他们不负责任的到处标记O,虽然法律保护正常登记的AO伴侣,但是却并不能保护非法的关系,这对O很不公平,很多人在致力于解决这个法律上的漏洞。

好的,看到这里没有问题的童鞋,请继续往下吧,感谢支持~



第四话



樱井翔从来不做冲动的事,他认为那都是没有理智的行为,他喜欢一切都有条不紊的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就算是当初他背离父亲的意愿选择去当一名主播这件事,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行动的。

但是现在,等他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跑出了饭店,追上了那个离去的猫背身影。

他甚至都还没考虑自己要对大野智说什么。

“智君!!”

对方停下了脚步,却并没有回头。

樱井翔两步上前,抓着大野智的肩膀强行让他面向自己。

但对方也很倔强,低垂着眼,不说话。

“智君,请看着我。”

有些恳求的语气让大野智的身体微微颤动了一下,他从来没听过樱井翔用这种语气和自己说话,这让他不由得抬起头。

“智君,为什么?之前都没听你说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对不起,翔君。没有提前说明是我的错,但是退婚的事情,我坚持,已经建立起的关系我会解除的,请放心。至于原因………我决定回老家继承旅馆了。”

解除关系?回老家继承旅馆?

樱井翔感觉自己的大脑要被烧坏了,一下子信息量好大,让他来不及处理。

“回老家?智君不是说要留在东京吗?怎么突然又决定回去了?”

“奶奶身体不像往日了,我之前一直都很任性,没有考虑过一丝一毫大野家的事,但现在我必须要负起责任了。”

“就因为这个退婚?”

“是的。翔君你有自己的工作和家人,我不可能让你放弃所有和我回盛冈老家,而如果我继承旅馆,那么我的伴侣必须是下一任老板娘。”

说完这些大野智挣脱开樱井翔按在自己肩膀的手,再次转身准备离开。

翔君。

我不能再回头了。

不然,我好不容易坚定的心又会动摇。

“大野智!!”

一股冲力撞上自己的后背,大野智不得不停下,一双臂膀环住自己的腰,额头抵在肩膀。

“我想成为那棵樱花树,就是智君带我看过的本樱。痛苦艰辛的时候,只要抬头看看,不管什么事都可以微笑的走下去。我想成为智君的本樱。”

“翔君,你——”

大野智刚想动,抱着自己的手臂收的更紧了。

“听我说智君。我不会离开的,如果你要回盛冈继承旅馆的话………我,我就去当老板娘!”

樱井翔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抽了什么风,竟然说出了那些话。

不过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他并不打算收回。

然而大野智并没有给出回应,他沉默不语的回身吻住樱井翔,猛的释放出自己全部的信息素。
薄荷香气瞬间包围住两个人,樱井翔被这猛烈的味道直击,脑子一下子蒙了。
他不知道大野智要做什么,但直觉对方的行为并不是自己喜欢的,因为他感到自己的灵魂正要被剥离,有一种要窒息的感觉。

不,不,不要离开我。

心底的呼唤,伴随着自己的樱花味道扩散开。

他用力的抓着大野智,但是身体却不听使唤的丧失了力气,眼皮也发沉。

最终他在抗不住闭上了眼,留在视线里最后的是大野智充满忧伤的决绝的眼神。


再见了,翔君。


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回到了实家,家人对这件事都不愿意多提,但樱井翔知道是大野智送自己回来的。

那天之后,樱井翔大病了一个星期。

莫名的发低烧,头晕乎乎的,东西也吃不进去。
这不算什么,最难受的是:心就像缺了什么一样,隐隐作痛。

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一边叹气一边告诉他,他的这种反应是正常的,因为大野智解除了他们之间的标记关系。

“还算有点良心,在解除婚约的同时知道解除标记关系。”樱井修有些愤愤不平发表着自己的看法。

“你就少说两句吧,小修!”樱井舞用力拍了弟弟的脑袋:“安心休息吧,哥。电视台那边我已经帮你打完招呼了,放心吧,没事的。”

“谢谢你,小舞。”

“跟我还道什么谢啊。”

按照正常来说,解除关系三四天之后,身体不适就应该会好很多。
可是樱井翔却整整花费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而且即使身体恢复了正常,但心里总还是不舒服,空空的,甚至有的时候会突然一阵心绞痛。

工作正常之后,樱井翔便把自己完全投入到忙碌之中,比以前更加卖力,像是不要命一样的接着各种通告,一天24小时恨不得都耗在电视台,完全不考虑休息。

樱井舞看不下去了。
这一点也不像她的大哥,如此自暴自弃,用不了多久就会彻底崩溃的。
她决定去请那个人来开导自己的大哥,他相信,只有那个人才能让樱井翔恢复往日的样子。

夜晚的银座,完全会员制的酒吧,人不多,舒缓的音乐在耳边流淌,吧台旁的两人都默不作声。

樱井翔率先打破了沉默。

“小舞也是,大老远打电话让你回来,我已经没事了。”

“你应该有决定了吧?”

“是的,让大家都担心了,真是很抱歉。”

“和我道歉没有用,翔君。”

“我知道,但也很不好意思,让你回来和我喝这杯酒。修行怎么样了,润君?”

松本润一脸自信:“已经快要出师了,我一定要开一家自己的寿司店,如果你真的去了盛冈,我可以考虑一下去那里开店。”

“真好,有机会要把你介绍给智君认识,毕竟是我的大亲友嘛”

樱井翔并没有注意到松本润脸上一闪而过的忧伤。

“真的那么喜欢他?”

“我想要留在智君的身边。这两天我一直在思考这件事,我在思考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什么。”

“那是你的人生选择,翔君。”松本润低头喝了口酒,停顿了一秒:“不论你做什么选择,我都会支持你的。”

“谢谢你,润。”

樱井翔是个行动派,有了想法就会马上去实践。事不宜迟,他明天正好轮休,可以去找大野智再谈谈这件事。

刚刚入秋,箱根的群山还未红遍,游客也并不是很多。

打听到大野智现在的住所后,樱井翔就直接杀了过去,但可惜扑了个空,今天刚好有任务要赶工,所以大野智直到晚上十一点才回家。

“翔君?!”

看到在自己房前楼梯上睡着的樱井翔,大野智有些恍惚。

“智君,你回来了!”仿佛有感应一般,伴随着大野智的靠近,樱井翔睁开了双眼。

“你怎么来了?”

“我有话要说。”

“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翔君,不,樱井桑。”

心又抽痛了,樱井翔对这突变的称呼感到不舒服。

“我提出反对,智君根本没经过我同意就擅自解除了我们的关系。”

看着那双闪烁着执着的大眼睛,大野智有些无力,为什么这个人可以把自己逼到这个地步呢?

“樱井桑,对你,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只能这么做,只能分手。我的母亲也是omega,她就是因为老板娘太辛苦,过劳死的。所以,我不希望让你受这份苦,更何况你还有自己的事业,你喜欢的主播工作,要是不能让你幸福,我们就没有在一起的意义啊!”

平时不太擅长表达的大野智头一次说了这么多话,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说明白,但他必须要说,如果不好好解释,也许樱井翔永远都不会放弃。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啊,智君。”

温柔的握住对方有些发凉的手,樱井翔笑了。

“你知道吗,智君。我也想得到幸福,但并不是我一个人,我想和智君两个人一起幸福。”



未完待续


我居然连续更新了………

自己都被自己震惊了Σ(゚д゚lll)

大概是因为大家的留言和点赞吧!谢谢支持,没想到这么多人还在看……

于是sho桑经过了一段痛苦,接下来会不会守得君开见日出呢?

还是说有更大的困难在等着他?

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虐sho桑啊~红担别打我!!

好啦,我们下回见吧~

请大家有任何问题无比留言告诉我,期待着大家的评论。

评论(21)
热度(91)
© 就是秦瑶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