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秦瑶。围脖同名,花御堂同人社团主催,老二次元。A团蓝+红担,团爱无墙,主山组竹马。最近爱上婷人和咩西!另沉迷伞学院,爱死小五!偶尔hp手游,爱404和ibsm【全职高手子博:秦瑶瑶的粉红花园,主周叶喻黄双花/盗墓笔记子博:秦瑶瑶的地下花园,主瓶邪黑花/一直没离开欧美圈、cos圈、lolita圈】
 

旅馆之嫁(山组/竹马,ABO设定)【第五话】



CP:山组/竹马(OS/AN)

ABO向设定



写在前面的话。



想看评论~大家不要光点赞不说话啊…………




第五话




樱井翔没有错过大野智眼中一闪而过的动摇,即使最后他仍然没有松口,催促自己赶快返回东京以免耽误第二天的工作。

知道大野智要是顽固起来,就把八头牛也拉不回来,在他这里寻找突破口似乎有些困难,樱井翔便没有再说什么,任由对方把自己送到了车站,坐上了返回东京的最后一班电车。

空荡荡的车厢里,樱井翔靠着玻璃窗坐着,窗外的景色像走马灯一样闪过。

他没有心情欣赏,因为此时此刻他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思想斗争,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他一直没有机会好好整理一下思绪,正好趁现在有时间可以冷静的思考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办。

智君,我是不会放弃的。

你说的那些问题,我会一一解决给你看。

在列车到站前,樱井翔做出了一个决定。



从箱根回去的两天之后,樱井翔就向电视台的领导递交了辞职书,领导很不理解的找他谈话,他坦承了自己一直隐瞒的omega性别。

“啊,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翔君。”

“我知道大家不会介意,不过我有必须要离开的理由,请您谅解。”

深深的鞠躬,樱井翔转身想赶快离开,因为如果再不走,他一定会后悔的。

“你其实是不想走的吧。”

“…………”

“好吧,我知道了,你去吧!如果还想回来的话,随时可以来找我。”

“谢谢………”

踏出日本电视台的那一刻,樱井翔感到脸颊上湿湿的,但他并没有回头。



现在后路已经被自己断了,除了往前走,别无选择。



渐入深秋,气温有了明显的变化,虽然中午还是很暖和,但是早起和夜晚都已经很冷了。

“啊...嚏!”

樱井翔有些后悔自己没有提前查好天气预报就冒冒失失的出门了。

行李是昨晚收拾的,很简单和轻便,也没带什么保暖的衣物。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这么着急了,虽然提前做了准备和安排,但是果然碰上和大野智有关的事情,就总是会变的不冷静。

内心吐槽着自己的鲁莽和失算,樱井翔加快了脚步。

“不好意思,我要去野鹤旅馆。”

顺利的在车站前打上了出租车,但却被告知因为修路,所以车辆现在都不能直接开过去,只能停到离那里三个街口的地方,然后再步行过去。

想着并不是很远,樱井翔谢过司机并付好钱后,下车沿着古朴的街道前行。
这个时候正是旅游季,虽说盛冈并不是什么闻名中外的风景名城,但对于一些有故乡情怀的日本人和想要深度体验这个神秘国度的外国游客来说,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
野鹤旅馆刚好位于离岩手山较近的一个村镇,这里虽然离市区较远,但却并不荒凉,因为这两年游客的增加,临街的店铺都开始做起各式各样的特色生意。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前面围了好多人,感觉好热闹的样子,而且这有节奏的敲打声是什么?

不自觉被吸引的樱井翔好奇的凑上前,被层层围观的游客包围着的是两个穿着白色大概是厨师衣服的年轻男子,一人手持一把菜刀,步调一致的在案板上飞快的切着刚出炉的饴糖。

啊,原来是碎糖的声音啊。

真没想到还能再看到这种古老的手艺,现在的日本已经不多见了吧?

上次见还是很小的时候,在青梅竹马家的店里。

可惜后来青梅竹马在上初三的时候搬家了,那之后就失去了联系,再也没有见过。

樱井翔是个吃货这是总所周知的事,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对吃的追求。

松本润曾调侃说,要想和樱井大少爷成为好友,会做美食是必要条件。

“老板,麻烦来一包饴糖,要刚做好的。”

等人群散的差不多了,他向正在低头收拾的其中一个碎糖的年轻男子说。

“好的,没问题!给———翔ちゃん!?”

愣了三秒钟,那张熟悉的菱形嘴让樱井翔很快从记忆深处找到了一个名字。

“相叶雅纪!!”

真没想到竟然能再次见面,相叶雅纪是除了松本润外曾经和樱井翔关系最好的好朋友,从小就一起玩,可以说是青梅竹马。

“啊啊,翔ちゃん竟然还记得我,うれしい!”

一个大大的熊抱直接压了上来,樱井翔躲闪不及,被抱了个满怀。

“以前的翔ちゃん就是很小的一只,怎么过去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有我高呢?”

“好啦好啦,快放开我了,禁止再提身高!”

松开了手,相叶雅纪一脸毫不掩饰的大大的笑容,他把一袋饴糖塞给了樱井翔。

“送给你,当见面礼啦!自从搬家之后就再也没联系过,你和小润都还好吧?”

“谢谢。”也不跟相叶客气,毕竟是曾经的青梅竹马,他了解相叶的个性。“你也是,换了地址和电话也不告诉我们,结果就这样失联了,小润为此生气了好久。”

“抱歉,因为有些其他的事就给忘了……对了,翔ちゃん怎么会来盛冈?你现在不是在当主播吗,感觉挺忙的,天天在电视上都能看到你。”

樱井翔刚刚因为与儿时玩伴重逢而兴奋的心情瞬间跌落。

“一言难尽。总之就是我辞职了,准备来盛冈工作生活。”

相叶雅纪虽然并不太会察言观色,但还是明显的感觉到老友的沉重,他用力的揉了揉樱井翔的头,本来利索的头发微乱。

“好啊,这样我们又可以经常见面了,翔ちゃん(^◇^)”

“嗯,希望我能留下来。”

樱井翔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如果自己不能胜任老板娘的工作的话,也许会灰溜溜的逃回东京吧。

“翔ちゃん接下来要去哪儿?我来带路吧,等我马上收拾完。”

“野鹤旅馆。”

赶着收拾东西的相叶手一顿,但很快就加快的动作。

“哦哦那个百年老店啊,在我们这很有名的,翔ちゃん去那里做什么?”

“这个………”

“不好说吗?该不会是去当服务生吧!”相叶见樱井翔欲言又止的样子,开始胡猜。

“饿,也差不太多………我是去实习当老板娘的。”

“原来是要当老板娘………啊啊啊!翔ちゃん你怎么突然要当老板娘了!你不会脑子坏了吧,还是发烧烧糊涂了?”被吓得不轻,相叶雅纪伸出手扶上樱井的前额,马上被打手。

樱井翔一脸严肃:“我很认真的。”

“噢………为什么?”

“一言难尽……”

“好吧,天不早了,我带你过去,以后一定要把事情缘由详细告诉我啊。”

“嗯,如果你想知道的话。”

在太阳落山的余晖下,樱井翔跟着相叶雅纪到达了他此行的目的地——野鹤旅馆。

他的到来让大野家的人吃惊不已,特别是听弟弟说过解除婚约的大野真纪子,但来者是客,她依旧热情的接待了远道而来的樱井翔。

“请让我在这里工作吧,我想要进入旅馆实习。”

樱井翔的请求,真纪子并不能做主,她请出了还在静养的大老板娘大野美津乃。

“我已经听智君说了,他和你解除关系这件事。我感到很抱歉,作为大野家的家长我很惭愧。”

“不,请不要这么说。”

“但是我必须尊重智的决定,所以只能抱歉。”

大野美津乃的内心充满愧疚,她深知是自己的影响,才使得这一对本应该幸福美满的伴侣不得不分开。但她并不后悔,因为对她来说没有什么比这个旅馆更重要。

“拜托您了!我想要和智君一直走下去,想在他身边,想得到智君的认同。请让我留下来吧,我已经辞去了东京的工作,我会认真的学习的,总有一天我也能成为一名合格的老板娘。”樱井翔深深的鞠躬,恳切的说。

大野真纪子震惊于樱井翔的魄力,她决定帮着说两句:“大老板娘,你就先同意樱井桑让樱井桑在这里工作吧。”

“智知道这件事吗?”

“智君不知道这件事,是我自己决定来的。”

“那这件事就当我没听到过吧。”

大野美津乃毫不退让的话语给了樱井翔闷头一击,他低着头说了一句打扰了就退出了房间。

樱井翔离去时苍白的面色让真纪子感到心痛,她也跟着离开了大老板娘的房间,找了一个没有人的角落,拨通了弟弟的电话。




未完待续




我真是爆肝了,居然日更!

上一会我也说过了,sho桑还是没虐完,所以这回继续虐……

不过令人开心的是爱拔终于登场了~撒花(≧∇≦)给他的设定就是sho桑的青梅竹马好友,以后会成为山组神助攻的【给力】

下一话大概不会再虐sho桑了,我还是有点手软(=゚ω゚)ノ我是亲妈嘛~

O酱本话基本下线,下话会从新登场~

以后的活动舞台就要以盛冈为主了,五子马上就要汇合啦

还是那句话,求评论……我其实很想看评论的^_−☆

评论(15)
热度(81)
© 就是秦瑶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