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秦瑶。围脖同名,花御堂同人社团主催,老二次元。A团蓝+红担,团爱无墙,主山组竹马。最近爱上婷人和咩西!另沉迷伞学院,爱死小五!偶尔hp手游,爱404和ibsm【全职高手子博:秦瑶瑶的粉红花园,主周叶喻黄双花/盗墓笔记子博:秦瑶瑶的地下花园,主瓶邪黑花/一直没离开欧美圈、cos圈、lolita圈】
 

你的笑颜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2015年arashi blast in miyagi 参战repo 中

本章节有大量花痴,如果不适,请马上关闭。







(中)





(20日)









一夜无梦直到天亮,起床之后我们在酒店吃了早餐,非常美味,不得不感叹这家酒店的服务,果然和价钱成正比。



把行李寄存在了前台,退了房间,我们再次出发前往位于东口的巴士乘车点。

今天就和昨天完全不同,轻车熟路,脚步轻快,而且一想到即将近距离和五子接触,脸上止不住的笑意,心情也异常美好。

没排多长时间的队,我们就顺利的坐上了前往会场的巴士,天气还是一样美好,虽然有些云彩,温度比昨天稍微冷一点点,但是基本排除了会下雨的可能性~

arashi演唱会会下雨的定律被打破了^_^

十点多我们顺利到达了会会场,本来打算先去排队买711的限定,但是考虑到周边人太多,所以还是先拍了周边队伍,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正确的,但是也遗憾的最终没有买到限定的贴纸和那个限定的甜甜圈(T ^ T)。

魔鬼一样的队伍,20号居然比19号还长,花了四个小时的时间,等我们从场里出来已经2点多了,在复兴市场买了拉面,凑乎吃了一口,厕所也不再敢去上了,三点多就进了场。

绕了好几个圈,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太赞了!!!
arenaB区的三、四排,而且是靠近主舞台这一侧,看人简直绝佳,而且这一场con全程五子在主舞台的时间长的超乎想象,让我对自己的选票能力瞬间自满( ´ ▽ ` )ノ

这次的票真的是很便宜,和去年蛋巡比,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价钱,超乎想象的低。我们用去年arena区最后的位置价钱的一半买了这个近距离的位置,太爽了~

坐下之后就开始忐忑的等待,虽然昨天已经看过一场,但是今天和昨天比意义还是有所不同。

我有一定要传达给小先生的心意。

哪怕没有任何饭撒,也希望他能看到。

小先生昨天的状态相信去的人都看出来了,不是很好,晚上回去刷微博我也是心塞塞的,很担心。

心里一直憋着一股气,想要告诉小先生我是无论如何不会抛弃他、离开他的,想请他安心,不要再考虑多余的事情,开心的笑就好。

也许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刚好之前准备的扇子正好是我最想和小先生说的话。

“大ちゃん、いつでも笑顏で。”

我紧握着扇子,紧张的等待着。

拜托了,请一定要让他看到!(T ^ T)

第一个音响起的瞬间,我跟着大家一起再次尖叫。

大屏幕上的五子还是那么美好,每一个人出现时我都忍不住要欢呼,虽然嗓子已经有些哑了,不过,都到了这了,谁还在乎嗓子啊!

因为座位太靠前,所以开场登场的部分看得不是很清楚,只能看着大屏幕,直到五子汇聚到中央舞台,才得以看清。

在中央舞台的时候五子基本全程是背对着我们arenaA和B区的,但并没有关系,我一直痴汉的盯着五只的后脑勺,腰,臀,腿【够了】…

Y2神曲的时候五只起飞,在arena后半部分和stand前排的空中来回饭撒,引起各种尖叫。

青空下是在主舞台唱的,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原谅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能够如此之近的距离欣赏五子的舞姿真的是此生无憾!虽然舞步还是安定了不同步【住口】(^◇^)

开场白和昨天一样还是互换了~
首先是爱拔的给五万五千人幸福,一点也不违和,和j一样直戳我心(≧∇≦)
然后是sho桑的一拉下一马赛,他刻意的把音调提高,嗓音变细,学着nino的小尖嗓超萌!
之后nino小恶魔的竹马模仿(=゚ω゚)ノ吐字不清的地方也有好好再现哦。
再然后是末子的hi~hi~hi~他故意清了清嗓子,结果还是在中间破了音,而且小奶音好可爱~hi完还自己加了点东西。
最后是小先生的调子怎么样~安排他来说最后的这个真是太好了,难得小先生说了那么多话wwwww宫城调子怎么样?上面的观众调子怎么样?下面的观众调子怎么样?现场的大家调子怎么样?最后还用英文说了let's party start!
一边做着鬼脸一边退场~

紧接着开场白的是个人solo部分。

周围的霓虹妹子基本都是头一次看,所以音乐响起的时候不知道往哪边看,我和基友因为看过一次知道大致的位置,所以大屏幕放完介绍我们就动作一致的转向舞台左侧的花道。

只见爱拔拿着捧花信步而上,下身牛仔裤,上身蓝衬衫,标准男友样,让人不禁kya~

他一路顺着左侧花道跳着舞来到中间舞台,抬手一扔,正对着他的妹子们以为花是扔向自己的,哀嚎一片,结果空欢一场……staff稳稳的接住了。

接着爱拔向右侧花道移动,在花道尽头,大概是staff故意弄了一小汪水,爱拔在上面轻快的跳着舞步,溅起的水花,隔着大屏幕,帅我一脸(≧∇≦)no more me

结尾处歪头皱眉的动作,太可爱了,又引发了全场尖叫连连。

爱拔之后是nino的solo,大屏幕先是出现了一封信,是母亲大人写给nino的,大意是很喜欢nino的这首solo~

然后nino弹着吉他出现在了主舞台,笑得非常温柔。我一边认真的听着,一边在心里默默的给他加油,不错,除了一两个音不太准,其他部分都很完美~

接下来就是经典的开控曲oh yeah啦~换了一套紫色的衣服,五只从主舞台向中央舞台移动,中间唱了言叶,然后在中央舞台边唱边跳了去年的新歌zero-G,这个过程中我继续全程各种盯,从上到下,从后脑勺到脚踝……【痴汉泥垢】

然后五子下台换衣服,在下一首歌之前,大屏幕播放了一段记录影像,是接下来要登场的宫城当地三个学校合唱部的介绍,一边看一边感慨孩子们在灾难过后的坚强,同时也很羡慕他们有和atashi同台的机会。

感谢风雨岚是和这三个合唱部一起完成的,重新登台的五子换上了白底花纹的演出服,首日的时候润润介绍了,衣服上的图案和花纹就是小先生的画,如果我没记错和看错的话,应该是那种海马,上面有satoshi的那只。

重新编了曲的感谢风雨岚非常抒情,再配上大屏幕上当地居民的影像,我再一次被感动的泪目了,一边跟着唱smile again 一边含着泪水微笑着。

岚,真的有那种力量。

可以让大家的笑容自然而然的浮现在脸上。

这首歌唱完,在等待合唱部退场的时候,大家又说起了谁紧张的话题,于是刚刚有些悲伤的气氛瞬间被融化了,五子分成两组,长末和信号灯,跟随着love so sweet,花车巡场开始了~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用移动平台,花车对于这样的体育场来说还是有点低,stand的照顾不如移动平台好~

不过这里我注意到了一个细节,sho桑很少给单独饭撒,比如指啊,比耶啊什么的,一般都是领导挥手,所以每次看控都忍不住同情红担妹子们,用心的做扇子也只是被群挥手带过了。但是,sho桑其实还是有单独饭撒的!他在花车经过stand前排亲子席的时候居然各种饭撒给小朋友………红担们,你们不是得不到饭撒,你们需要先生个孩子,然后带着自家宝贝来【够】

信号灯先从我们这边出发的,为了这次con我特意准备了一套蓝白色为主的中华风的战控服,信号灯组经过的时候我把扇子写着“岚,winkしで”的一面冲着他们各种挥,爱拔在经过的时候注意到了我的衣服,和去年蛋巡一样,他很有兴趣的冲我挑了一下眉,然后笑了~绝对的一笑百媚生有没有!!

接着花车绕场,【一定没问题】的时候长末终于绕到了我们这一边,我紧张的等着小先生的靠近,心里不停地祈祷希望他能看到,希望他能看到,靠近了,小先生先走下的花车,沿着舞台侧面走了过来,这个时候歌曲已经变成了我的手机铃声【苦甜】,就在这无比熟悉的旋律中,小先生停到了我们B区的前面,开始饭撒了!!!

然后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之下他指了我!!!

我当时脑海中就是一句话:他看到了。

他看到了!他看到我的扇子了!!我的心意传达到了!!

我激动的和身边的朋友尖叫起来,不停的在嘴里念叨着他看见了,他看见了……眼眶再次湿润,然后决定【苦甜】这首歌继续做手机铃声!

激动的看着他们在主舞台跳完【苦甜】的舞,接下来进入mc环节。

mc的翻译网上都有,我就不多说了,就说几个点。

小先生明显这次mc话比昨天多很多,一个是有大家在抛话题给他的原因,另一方面我认为也是和他今天心情变好有着直接关系,脸上的笑容明显变多了,整个人也放松了不少,我知道大家的应援他收到了。

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润润学小先生开场白的地方,和小先生学sho桑开场白的地方~忍不住吐槽,学英文不要用片假名注音啊!

之后Y2先下去换衣服,然后换另外三支下去换衣服,留下Y2在台上教大家舞蹈。

Y2两个全程像说相声的,一唱一和,一捧一逗。( ´ ▽ ` )ノ

舞蹈因为昨天已经学过了,非常快的就上手了,而且动作本身就不难~

接下来就是岚的祭典~这个环节MS已经现场连线了,我就不多赘述了,大家直接可以看到视频~我只能说跟着跳的时候真的感觉和岚们融为了一体!而且孔雀扇舞真的很赞,舞蹈演员们也都很漂亮(^◇^)

这个环节之后就是润润的solo,以前看末子,是个小天使,那天的感觉简直就是上帝啊!!直接飞天出场,惊艳全场!这次润润的撒比斯足足的,在arena后几个区以及stand的前排来回飞,俯冲,空中旋转,而且随着他的每一次接近观众席,全场妹子都尖叫连连。特别是最后他甚至直接停在了stand区一个妹子的面前,我相信那一刻全场的所有人都嫉妒的要死。

而这样的高能并没有结束,紧接着的是sho桑的solo。没想到,真的没想到sho桑竟然唱了hip hop 这首歌!!!当年的那个青葱少年还在眼前并没有模糊,sho桑绝对人生导师,我一直很喜欢这首歌的rap词,sho桑写的非常励志,每次看都能被鼓励。在一片漆黑中,sho桑现身主舞台,没有任何前奏的情况之下,第一句我和红担基友就直接哀嚎出声,然后我在大屏幕的歌词和本人之间来回切换视线,这次sho桑有一部分词从新写了,但是因为rap太快所以并不能都看清,但仍然能从里面感受到sho桑那颗不服输的年轻的心。

sho桑的rap在中央舞台结束,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小先生的solo就紧接着而来。

之前sho桑solo的时候,我还有意识的跟着打节拍,注意到身边的红担妹子再次呜咽,然而当【two】的前奏响起,我便开始有些意识模糊,周围的时间和空气仿佛凝结,我僵硬的用手捂住嘴,生怕自己发出任何声音,干扰到眼前的表演,连呼吸都在逐渐放慢,仿佛随时会窒息。

小先生从右侧的花道登场,脚下轻盈的舞步,让人无法移开视线,仿佛很随意,但却很流畅。

声音一如既往的CD音质,清澈,透亮,沁人心脾。

边唱边跳的移动到了中央舞台,并没有伴舞,此时,舞台上只有他一个人,那身影让人无法移开视线,哪怕一刻。

行云流水一样的舞蹈,直击人心的歌声。

我等待着,那个高音。

来了,小先生从我们面前的花道经过,然后登上了主舞台,那个高音在一瞬间响彻全场,我和所有人一起跟着在那一瞬间屏住了呼吸。

我终于听到了现场生唱的【two】。

神曲solo三连发结束后,下面是五子主演电视剧主题曲的串烧,以sho桑的挖泥歌开始,又是在主舞台,我再一次感叹自己票的位置选的好。

这个串烧就是充分展现了我团的狂霸酷帅屌,其他的不解释了,大家等着看DVD吧,我实在形容不出来………

然后就是水中火的sakura!!效果真是太赞了,不知道怎么做到的,但是效果非常酷炫,水和火的完美结合~

接下来是再一次的五子都升入空中,昨天因为润润和爱拔使坏,在空中摇晃,sho桑受到惊吓。今天还是从润润开始,只见他和爱拔一对视,两个人就不老实的来回晃荡,当时刚刚好轮到sho桑唱rap,于是悲剧发生了,sho桑的rap直接就变成了阿木乃、阿木乃、阿木乃,然后之后小先生和nino也加入了,sho桑的声音都开始发颤了,一直在啊、阿木乃、啊……我们在下面看的好心疼,你们不要欺负他啦~

空中环节在sho桑阿木乃的余音绕梁中结束了,五子再次安稳的站到了中央舞台,最后的感言,这里网上也有完整翻译,我也不多说了。
给我的感触就是,五子真的很温柔,希望大家都和家人朋友自己爱的人一起勇敢的面对人生,勇敢的活下去。

然后润监督说接下来是最后一首歌了,他希望全场关掉手灯,我瞬间没反应过来,现场的妹子们也都愣了一下,然后爱拔紧接着回答说不好意思这次的手灯关不了,大家笑翻,润润天然真是太可爱了XD

最后一首是果空,全场灯光再次全灭,大家也都很配合的把手上的荧光棒藏了起来,润润说请大家一边听一边仰望星空,我和所有人一起抬头,天空很配合,没有云,星光闪烁。

好美。

这首结束五只就一边说着拜拜一边降下舞台。我因为看过昨天所以知道有安可,并没有着急,而是和大家一起喊着arashi,等待他们再次登场,这个时候脑海中突然闪现一句弹幕:此时此刻他们正在后台一边奔跑一边换衣服。【笑】

没过一会儿大屏幕再次亮起,五子换上了花衣服【字面意义】然后假装听不见我们在喊,大家就猛足了劲的喊着arashi,然后不负众望今年的最新单曲爱叫登场了。

上来就是一箭穿心,主舞台登场,我的焦点一下子集中在了腰和跨上,咳咳,谁让这首歌扭的地方太多了……

山组比心升级版甜哭我!!!

本来到这里已经很完美了,而且演唱会也接近尾声了,但是没想到一个大大的惊喜在等着我!!

最后一首歌小先生再次移动到我们B区的面前,整整一首歌都呆在我们面前,然后不停的饭撒!

再一次小先生注意到了我的扇子,再一次他指了我!!

而且指完了之后,明显扩大的微笑让我清楚地意识到他看到了,他了解了我的心意!!!

眼泪再一次涌出眼眶,我拼命的眨眼,想要收回这些眼泪,因为视线已经模糊,而小先生还在面前,我好想好想看清楚他的每一秒。

但是控制不住,我脑海里只剩下他的笑颜。

全场曲毕,我和大家一起喊着arashi,恋恋不舍的看着五子再次消失在舞台上。

耳畔响起staff强制退场的广播,我坐在座位上久久不能回过神。

和身边的红担唏嘘不已,回忆着刚刚控上的所有细节。

此时才逐渐感觉到天气有些冷,因为是arena最里面的区,所以强制最后退场。在停车场又排了好久的队伍,终于坐上返回仙台的巴士。巴士发动的瞬间我望向窗外,所有staff都在向我们挥手欢送,我默默的在心里说了声谢谢。

谢谢所有staff。

谢谢arashi。

因为最后一批返回仙台,所有果然没能赶上会东京最后一班新干线,所以我们在车站买好早上六点的票后,准备找个地方落脚。

之前做的功课派上了用场,仙台站旁边刚好有一家ktv,于是我们就在ktv凑乎了一晚。

而当天ktv基本都被迷妹们包场了。

躺在包厢的躺椅上,感觉到了浑身的酸痛,头脑开始不清晰,昏睡了过去。

一夜无梦。





评论(8)
热度(35)
© 就是秦瑶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