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秦瑶。围脖同名,花御堂同人社团主催,老二次元。A团蓝+红担,团爱无墙,主山组竹马。最近爱上婷人和咩西!另沉迷伞学院,爱死小五!偶尔hp手游,爱404和ibsm【全职高手子博:秦瑶瑶的粉红花园,主周叶喻黄双花/盗墓笔记子博:秦瑶瑶的地下花园,主瓶邪黑花/一直没离开欧美圈、cos圈、lolita圈】
 

旅馆之嫁(山组/竹马,ABO设定)【第三话】



CP:山组/竹马(OS/AN)

ABO向设定


我终于又更新了……

实在对不住大家,因为一只没啥思路所以隔了这么久才更新【其实你就是懒】

而且文还写的这么烂,我都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了。

大家凑乎着看吧………




第三话




“翔ちゃん?大丈夫?”

手上传来的握力让一直沉浸在回忆中的樱井翔返回了现实。

“没什么,只是突然间想到了我们刚认识时的事。那个时候的智君可真是正人君子啊!”

故作惆怅的语气惹得身边人不满的皱起了眉头,眼睛里闪烁着委屈。

“难道翔君的意思是我现在不是君子喽?”

“和现在相比,那个时候的智君真的是坐怀不乱。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男澡堂,绝对不会被打扰的私密空间,我还是头一次发情,如果智君当时要强迫我,我估计我连呼救都不可能有人发现。但是智君却镇定的把我从温泉里捞了出来,然后裹上浴巾,并叫来了老板娘帮忙,在同为omega的老板娘帮忙之下我才顺利的度过了第一次发情期。如果当时和我在一起的不是智君………”

大野智理解的点了点头,他也很后怕,如果当时不是自己在,而是另外其他的alpha,恐怕樱井翔就不可能是现在的樱井翔了。


“翔君,你知道我当时我忍的有多辛苦吗?你的味道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所以现在的你每次都和饿了好久的狼一样,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体力啊……”

“忍不住啦,翔君实在太美味啦!”

“你这个人能不能不要一脸正直的说这些话啊(//∇//)”

“可是这是大实话………”

此时此刻,沉浸在幸福中的两人并不知道前方正有什么在等待着他们,樱井翔也并没有意识到大老板娘和自己说的话究竟是有多么正式和严重。


一直身体健硕的野鹤旅馆大老板娘在迎来了自己七十岁生日之后,突然毫无征兆的病倒了,这一消息立刻让整个大野家紧张了起来。

亲戚们都赶忙来探视,不论是好意的还是有些想法的,总之大家都非常关心大野美津乃的身体。

毕竟她可是整个大野家的支柱,而且还有着野鹤旅馆继承人的决定权。

“奶奶,奶奶你还好吗?”

大野智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一脸憔悴的躺在病床上的美津乃,在他的印象中奶奶很少生病,一直以来都一个人坚强的支撑着整个大野家,像无坚不摧的战士保护着这个古老的温泉旅馆。

然而这一刻,他意识到奶奶也是一个平凡的普通人,也会有生老病死。

他轻轻的握住美津乃的手,就是这双手抚养他长大。

自从父母去世之后,抚养他和姐姐的重担就落到了这个女人的肩头,这么些年过去了,她从来都没有要求和限制过自己什么,身为大野家嫡系正统继承人的自己本应该一直留在这里进行旅馆工作的修行,但是不喜欢被束缚的他毅然决然的在高中还未毕业的情况之下离家外出去学习绘画。

踏出家门那个时候,他知道自己其实背叛了这个女人。

他很感激,因为当时奶奶并没有说什么,而是支持了他的行为。

“嗯,已经好多了。还麻烦你大老远的从东京赶过来看我。”

“一点也不麻烦的,奶奶,新干线很方便。”

美津乃有些费力的坐起身,大野智赶忙把靠枕放到她的身后。

“樱井桑也一起来了?工作没关系吗?”

“这两天翔君刚好轮休,所以有时间的。不然要是平时,真的是很忙,毕竟现在是日本电视台的人气主播,每天通告多的数不清,就和明星一样。”

说完,大野智脸上浮现出有些自满的微笑,仿佛自己是人气很高的样子。

“那,智,你真的决定和樱井桑结成伴侣,在东京生活了吗?”

“嗯,是这么打算的。”

“真的不打算回来了吗?”看着孙子脸上幸福的神情,大野美津乃有些心情复杂。

“当然偶尔会回来的,来看奶奶。”大野智避开了对方包含期许的眼睛,低下了头。

“不是这样的。”知道自己的孙子在逃避问题,美津乃选择正面出击:“我是在问你没有继承这个旅馆的打算吗?”

“………您在说什么啊。”大野智没有抬头,声音弱弱的回了一句。

“我想让你就现在这样把这个旅馆继承下来。”

“不是还有叔叔和婶婶他们嘛………”

“不行,这毕竟是大野家的百年根基,我不放心交给久则和美环他们,我听说他们好像打算掌握实权后把这里改造成现代hotel,这样的话,野鹤旅馆的传统就全没了。即使这样也可以吗!”

说的有些激动的美津乃身体颤抖了两下,跟着一阵剧烈的咳嗽,大野智有些担忧的手扶着奶奶的背帮忙顺气。

“这可是你的母亲拼上性命守护的旅馆啊!真的不能回来吗?”

“…………”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大野智内心十分矛盾,一方面他不愿意再让眼前的老人失望,毕竟这是这么多年来她第一次向自己提出的请求;另一方面,翔君怎么办,自己已经和翔君结成伴侣,就差仪式和法律上的一些程序,但是翔君有自己的工作和家庭,不能让他抛下一切和自己远走他乡。

更何况,如果翔君成为老板娘…………

并没有直接给出回答,大野智答应奶奶好好考虑。

就在大野智处于两难纠结的时候,被大野智的姐姐带领参观旅馆的樱井翔正面临着另一场试炼。

“你就是那个樱井翔?”

大概是因为对方手里拿着有些瘆人的大园艺剪,樱井翔谨慎的点点头,并不打算多说什么。

感觉如果自己说错一点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啊,nino,你怎么在这?”

身旁的大野真纪子一边打招呼一边在心里苦笑,樱井翔还真是撞上了枪口了。

整个野鹤旅馆谁不知道园艺师家的独子二宫和也暗恋大少爷很多年,就大野智那个笨蛋弟弟傻傻不知道。

之前智少爷要带伴侣回来的事在旅馆传开时,这个醋坛子就已经差点把整个后花园的景观树毁了个遍,今天不知道会要弄出什么新花样来。


樱井桑,你自求多福吧。

“我怎么就不能在这儿?大姐头,介绍一下吧?”

“说多少次了,不要叫我大姐头!你不是都认出来了吗,这位就是我的弟媳妇。”

听到弟媳妇三个字的时候略微有些不适,但是并没有说什么,这只是个叫法而已,樱井翔并不十分在意。

“你好,我叫樱井翔。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伸出手,表示友好。
但可惜对方并不领情,有些冷场的樱井翔尴尬的收回了自己的手。

“还不是个大叔,也看不出哪里好。”

说完拎着园艺剪潇洒的转身离开了。

“樱井桑不要在意啊,nino平时就是这样子,习惯就好了。别看他嘴巴毒,但其实人很好的,是我们这的园艺师,专门负责照顾这里的花草树木。”无奈的耸了耸肩,大野真纪子解释道。

望着那个小小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樱井翔不知道该做何反应,他从对方的身上感到了敌意。

“二宫桑好像并不喜欢我?”

“咳咳,那是他自己的问题,不用管他。我们继续吧,樱井桑。”

“哦,好的。”

听着大野姐姐的介绍,很快樱井翔就忘记了这一段对他来说无关紧要小插曲。


看到大老板娘的病情稳定后,大野智和樱井翔就返回了东京,生活还要继续,毕竟两个人已经到了真正谈婚论嫁见家长的程序了,有很多事情需要正式提上日程。

樱井翔早在跟随着大野智回老家前就已经和家里人介绍过了自己的伴侣,也领回家吃过两次饭,父亲看上去并不是很满意,不知道是不满意大野智还是不满意自己是个omega。不过好在母亲和弟弟妹妹都很愉快的接受了,特别是妹妹小舞,听说是因为自己送的西装引发的姻缘更是自满了好久。

这天樱井翔约了母亲弟妹和大野智一起吃晚饭,顺便商讨一些接下来的程序细节。父亲因为公务繁忙并没有参加。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一直在餐桌上沉默不语的大野智开口的第一句就是要取消婚约。

“对不起,请取消我和樱井桑的婚事。”

从座位上起身,站的笔直的大野智,用平静甚至有些冷酷的声音说。

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樱井翔第一时间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

反倒是弟弟樱井修,激动的站起身:“你说什么!?你在开玩笑吧?”

“是啊,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也太突然了吧?!”樱井舞也站起了身,语气有些紧张。

“你现在说这些也未免太过分了!!”

“冷静,小修。大野桑,你是认真的吗?”樱井母亲心疼的瞥了一眼浑身僵硬石化的大儿子。

“对不起,正如我刚刚所说,请,请取消我和樱井桑的婚事。”

话音刚落,一瞬间樱井修就冲了上去抓住了大野智的衣领,小舞想要阻止奈何力气根本比不上一直在玩橄榄球的弟弟。

“你这个混蛋!!都已经到这一步了!我哥的全部都被你拿走了!!你竟然!!”

“住口小修!”

一声嘶吼让所有人停住动作,刚刚一直没有任何反应的樱井翔站起身,拉开了小修,面对着面无表情的大野智。

“你说的是真的吗?”

“是的。”

深鞠躬,大野智低着头说道;“对不起。”

“既然大野桑这么说了,我是不能把我最重要的儿子交给你的,我们这边提出拒绝!”樱井母亲也站起身,用手指着门:“你走吧。”

再一次鞠躬,大野智没有看樱井翔,转身离开了。



未完待续


nino终于登场啦~撒花!

这篇文的主cp是山组,附cp是竹马~目前竹马还没修成正果,都处于单恋状态,咳咳,我就不解释了。

sho桑遇到危机了,大野智居然要取消婚约……唉,小先生,我非常同意小修的话,你都已经吃干抹净了,这个时候要退货谁答应啊!!!

麻麻,不过请大家相信这个故事最后是he的,也请大家相信小先生对sho桑是真心的。

那么到底为啥会退婚呢~

我们下回见~

评论(18)
热度(77)
© 就是秦瑶瑶 | Powered by LOFTER